2012年11月4日

抗氧‧修復‧再生「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」

之前在 NEO DERM 體驗過「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」,
皮膚質數大有改善,白滑如豆腐,超級讚耶!

這次又可享受多次!還是更正點的療程呢 —「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」




重點主角是上次已出現過的 Bicelle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,
配合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(Dermoelectroporation® ,簡稱 DEP),無創傷抗氧激生細胞。

皇牌 SCA 活肌再生因子由西班牙醫學權威革新研製,原為修復受輻射灼傷的皮膚,
能極速還原健康肌膚,經 15 年研究,證實 SCA 活肌再生因子有效啟動細胞修復再生系統,
發揮極致抗衰老功效。




擁 4 大療程功效︰
  • 提升血液循環,改善粗糙膚質
  • 高度補濕,減淡皺紋
  • 均勻膚色,重煥光澤
  • 增生膠原,緊緻肌膚



「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」到底有多棒?光說無用,繼續看下嘛…… (笑)

以 Bicelle Cleansing Cream 溫和潔面乳全面潔淨……

含蘆薈萃取物、果酸複合物、維 E、綠茶精華…… 有改善粗糙、補水、
除角質、潔毛孔等功用喔!




隨後用上 Purifying Toner 淨化爽膚水,有平衡油脂、紓緩及鎮靜肌膚等作用!



以 Bioderma Hydrabio Exfoliating Cream 水活保濕煥膚霜打圈按摩 1 分鐘,
溫和去角質粒子及 Aquagenium
®,促進角質細胞更生的同時具備保濕功效,
滋潤的乳霜質地配合完美細緻的去角質粒子,能溫和帶走毛孔內的污垢及老化角質。




配合電脈深層滲科技 (DEP) 導入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,
持續極低電流,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擴張,
同時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至肌膚底層細胞。

40% 高濃度 SCA 活肌再生因子,能徹底修復老化細胞,同時刺激骨膠原增生,
迅速撫平皺紋及表情紋;高度補濕、提升彈性及緊緻度,高效抗氧保護,
中和游離基,抵擋 UVA/UVB。
 


全面塗上 Bicelle Advanced C+ Whitening Serum 全效維他命 C 精華,
待 1 分鐘讓肌膚吸收。

主要成份有 15% L-抗壞血酸、2% 熊果素、甘油、積雪草……
強效抗氧,24 小時全面抵禦紫外線及游離基侵害,
改善氧化引起的偏黃暗啞,減淡色斑。



導入 R-OX Total White Serum 淨白亮膚精華,加強整體美白功效。

穩定性維 C (Ethyl Ascorbic Acid)、TRX 生長因子 (Human Oligopeptide-4)、
活胜肽 TGP2 (Oligopeptide-34),重點淡化頑固色斑,抵禦紫外線侵害,
肌膚重煥健康亮澤。




以 Bicelle Hydra B5 Cream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按摩 3 分鐘

含 20% 透明質酸、綠茶精、荷荷巴油、維 E 等成份,強效修護,改善粗糙、敏感膚質;
深層滋養,中和游離基,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。

B5 Cream 有多好,不用 Lala 多說了,用過的朋友定必知道!



敷上含多種產品的精華面膜……

內含 Bicelle Vitamin C Powder 全效維他命 C 粉末、Purifying Toner 淨化爽膚水、
Phyto+ Whitening Serum 全效亮白精華及 Hydra B5 Gel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。




有效改善血液循環、淡紋緊緻,均勻亮白,促進膠原增生等功效!





最後再塗上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、全效亮白精華、眼霜、面霜及防曬……





完成一小時的活肌療程,紅潤細緻,亮白有光澤,膚色均勻統一,摸一摸,滑溜非常
前後分別有目共睹…… 呵呵!Lala 給 10 個讚!



想體驗「Bicelle SCA 皇牌抗氧生細胞療程」,可向以下美容院查詢喔~~

Elegant Concept
紅磡馬頭圍道 37-39 號紅磡廣場地庫 B47 (2151-2836)

Hoi Yee Beauty Centre
佐敦恆豐中心 3B-15 (2332-7538)

Kirei Skin Care & Beauty
元朗錦繡花園市中心 D 座地下 5C (2471-2008)

Shape U Beauty Limited
旺角彌敦道 738-740 號利華大樓 2 樓 C 室 (2116-0313)

就醬了,掰掰~~

參考資料《 Neo Derm Group 》、Bicelle 》、Bicelle 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